上帝在我裡面

 上帝創造了魚,並讓它們只能在水下呼吸。

因為上帝創造的樹木是要紮根於地里,

所以只有當樹木紮根於土地時,上帝才會讓樹木生長。

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通過彼此的注視創造了人類,

並讓他們在上帝裡面得到了幸福和永生的祝福。


約翰福音 15:5

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

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作什麼。」


评论

  1. 我們要像使徒保羅和肺利壹樣,使用聖經來見證耶稣就是救主。靠著聖經才能認識道成肉身的上帝。能認出上帝的唯壹可靠的證據就是聖經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《聖經》中證明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所在的上帝教會是上帝的約定,即允許這個時代全世界所有子女的永遠生命的真理教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們能得到永遠的生命,是因爲有生命的創造者埃洛希姆上帝的相遇,可以得到允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们要坚守对上帝的信心到底,从而得到许多祝福走向天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聖經預言再次引導我們到救援之路的那位是第二次來臨的基督。他就是安商洪上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救贖歸于埃洛希姆上帝。無論人們怎樣誹謗,上帝仍然按照計劃繼續進行救恩的曆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上帝預言的事情一定會成就,救贖事工也一定會成就,我們應當將上帝話語視為絕對,存心順服,跟隨父親母親回天國故鄉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